•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党务动态>>党务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年1月14日下午,校医院在友谊校区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督导组成员、纪检监察员肖静,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医院非班子成员的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医院党总支书记乔辉主持。

会上,乔辉书记首先汇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他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情况、查摆的主要问题、原因剖析和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乔辉、何凯亮、孙伟光依次对照要求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在互相提出批评意见的基础上,均对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全部接受,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对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整改,切实把意见和建议落实到工作的实际行动上。

随后,副校长侯成义对医院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医院民主生活会直奔主题,切中要害,刀刃向内的开展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二是要调查研究,准确把握问题实质;三是要狠抓落实,务必到位。

最后,乔辉书记总结表态发言,他表示,班子成员将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梳理出的班子及个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以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为鞭策,更好地开展医疗保障工作,使医院发展紧跟学校的发展步伐。

(文/图:曹媛媛  审核:乔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