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党务动态>>党务动态>>正文

学习“三秦楷模”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记住院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4月13日,校医院住院部党支部在医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向“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卫华同志主持。

会上,赵卫华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的先进事迹。施秉银,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他医术精湛,在这次疫情中,不畏艰险,在疫情最严重的时期带领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疗队奔赴武汉,对武汉紧急支援,并全力救治新冠肺炎患者,对武汉地区疫情扭转做出了巨大贡献。付凡平,虽叫“平凡”,但却一点也不平凡。他身残志坚,不畏艰苦,自强自立,带领农民致富,建立扶贫基地。疫情期间,向奋战在疫区的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生活物资,进行爱心传递。赵梦桃,在工作中精益求精、甘于奉献。疫情期间,积极进行防控物资捐赠,还积极组织复工复产。他们都是时代的楷模,他们的伟大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随后,支部党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先进楷模,坚守初心使命”“恪尽职守、埋头苦干”“勇敢担当、不惧责任”。

最后,赵卫华书记总结发言到:“作为医务人员和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们要学习这些先进楷模舍身忘我、不怕牺牲的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幸福生活放在首位,勇于奉献。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更要以“三秦楷模”为榜样,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指导实际工作,不断进步,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坚决打赢工大防疫战!”

(文/图:沙娟娟 审核:李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