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党务动态>>党务动态>>正文

门诊支部开展“战疫防控 党旗飘扬”的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每个党员都肩负着重要责任,作为疫情防控一线的校医院党员们,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28日门诊部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党员开展了“战疫防控 党旗飘扬”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门诊党支部书记石丛艳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近期防控重点工作的指示》和《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疫情期间要尽职尽责,主动学习和宣传科学防控知识,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落实党中央、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认真做好日常医疗工作和网络门诊工作,关爱师生,积极帮助师生解决心理、身体方面的问题和困扰。

理论学习之后,党员们进行了第四期“党旗下的故事”活动。本期活动由门诊党支部皮肤科党员霍伟红同志带来“致敬白衣卫士——钟南山”的故事。她向党员们分享了钟南山院士在抗击新冠肺炎及非典中的典型事迹。研讨阶段党员们踊跃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表示深受鼓舞,积极向模范学习,学习钟院士人之为人的高贵,学习他担当、诚信、实事求是、百折不挠的精神。大家也纷纷表示疫情当前要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在疫情防控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疫情虽肆虐,党旗却飘扬。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文/图:门诊党支部   审核:李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