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党务动态>>党务动态>>正文

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校医院领导班子于12月5日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纪委委员王克勤、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彩香参加会议,其他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列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杰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领导班子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李杰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报告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收获,围绕“四个对照”梳理了4个方面存在的4个问题,并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随后,李杰同志、副院长何凯亮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参会人员批评。两位同志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和意见建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切实把意见和建议落实到工作的实际行动上。

听取会议情况后,侯成义校长在总结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学习研讨,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讲到,对于学校,“立德树人”是初心,“双一流”建设是使命,医院这两年凝心聚力,整体政治生态氛围较好。要深入贯彻“五个以”办学理念。以“学生为根”,将学生当成自己家的孩子,遇到突发事件时,院长、书记必须靠前指挥。以“学者为要”,在签约医师、高层次人才保健服务的基础上,提高工作主动性,提前介入,做好预防性工作,并建立有效机制。医院农工党人数较多,要打开思路深入思考如何在党总支的领导下有效的开展好工作,切实为我校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李杰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医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要拿出切实的整改方案,认真落实办学理念。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振奋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要求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迎巡准备。

(文:曹媛媛  图:沈聪  审核:李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