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开竞聘部分中层岗位的通知

各支部、各科室:

根据医院《关于2020年中层干部续聘及设定竞聘岗位情况的通知》(院党字〔2020〕29号)精神,现在院内公开竞聘以下岗位:

岗位一:康复骨外科病区主任

岗位二:长安校区医院门诊部主任

岗位三:护理部主任

岗位四:感控办主任(新设)

岗位五:长安校区医院门诊部护士长

岗位六:超声诊断科负责人

一、聘任条件

1.申请应聘人员应为医院在职职工,年龄原则上能任满一届(1963年10月1日以后出生),近三年年度考核为称职(含)以上;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2.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顾全大局,秉公办事,作风正派,政治思想素质好,能够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批评与监督。

3.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较高的职业素养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显著的工作实绩。

4.具有竞聘岗位所需的专业业务能力、理论水平,能切实履行岗位职责。

5.临床科室主任须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

二、聘任程序

1.申请报名(2020年10月9日—10月13日)。公布竞聘岗位,个人自愿报名,认真填写《西北工业大学医院中层干部竞聘上岗申请表》(见附件),并于13日前交至医院办公室。

2.资格审查(2020年10月14日)。竞聘领导小组依据竞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在医院内网、公告栏等发布公告,公布符合资格人员名单。

3.竞聘答辩(2020年10月15日)。符合资格申请者现场演讲并答辩,演讲主要内容应包括:近年工作业绩、针对竞聘岗位的个人优势分析、竞争上岗后的工作设想等。

4.确定拟聘用人选,公示(2020年10月16日—10月20日)。根据竞聘答辩结果,由医院党政联席会审议提出拟聘用人选,经医院党总支会确定后,在院内网、公告栏对拟聘用人选进行为期三天公示,接受全院职工监督。

附件1:《西北工业大学医院中层干部竞聘上岗申请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