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大学生医保门诊统筹报销的通知

各学院:

接西安市大学生医保管理中心通知,2018年1月8日起两校区医院对正常参保学生在2017年9月1日以后产生的门诊医疗费用进行报销。

一、报销时间(工作日)及地点

长安校区时间:11:30—17:30

地点:长安校区医院一楼大厅医保窗口。

友谊校区时间:冬季上午8:10—11:50;下午14:10—17:20

夏季上午8:10—11:50;下午14:40—17:50

地点:友谊校区医院一楼大厅医保窗口。

二、说明

1、2018年1月8日开始,大学生门诊报销将常态化进行。2017年9月1日以后产生的医疗费用报销可以延迟至2018年8月31日(全国法定节假日暂停,寒暑假期间另行通知)。

2、报销所需资料:①大学生医保本(原件);②门诊医疗费用发票(发票联);③每张药品发票,需要有对应的处方或清单(注明药品数量和单价);④每张化验、检查费发票,需要有对应的化验、检查结果单(复印件)。⑤在其他医院就医的,须提供转诊申请单。

3、为方便学生报销,长安校区进行了报销时间的调整,请同学们根据时间合理安排。

西北工业大学医院

2017年12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