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调研交流拓思路 携手共进谋发展 ——南京理工大学医院来院调研交流

5月11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医院院长胡勇、业务副院长朱智一行六人就内部运行机制、人事管理、财务管理、设备管理等工作到校医院进行调研交流。校医院院长郑莉莉、党总支书记乔辉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院长郑莉莉主持。

郑莉莉首先代表医院对南京理工大学医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医院的整体情况。胡勇分享了南京理工大学医院基本情况及在师生健康管理、急救教育方面的做法。

会上,双方就医院内部运行机制调整、人事管理制度、绩效考核方式、设备引进及管理方式等工作开展了重点讨论和经验交流。



座谈会后,校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观医院。特别是在参观了预防保健科全数字化接种门诊、各项治疗稳步推进的精神心理科和环境典雅的国医馆后,南京理工大学医院团队成员对校医院整体的文化氛围、人员的精神面貌及就诊环境等给予称赞。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是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拓展了思路,激发了双方医院的内生动力,搭建了医院高质量发展经验借鉴的平台,希望两院未来有更多机会在医院科室建设、人事管理、绩效管理等方面加深交流、分享经验、携手共进。

审核 乔辉 郑莉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