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 ---长安校区党支部“党群共建”主题实践活动纪实

4月2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提高医院的整体服务水平,长安校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部分农工党党员及长安校区员工赴九龙湾户外培训基地开展以“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谋新篇”为主题的党群共建活动。

开班仪式由长安校区党支部书记赵强主持,详细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目的及流程。结合长安校区员工普遍年轻化的状况,他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实践活动增加团队凝聚力,提高服务师生的整体水平,在医院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首先医院党总支书记乔辉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实际行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课授课,他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其中与医疗相关的内容,强调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医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加贴心、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

理论学习后,分别由长安党支部党员、副院长何凯亮和长安校区负责领导、院长助理郑琪带队参加实践活动。随机将大家分成了两队,从确定队名、绘制队旗、练习队歌等都是全员参与,经过列队、整队、互动热身、进入紧张有序的竞赛体验项目,队员之间相互鼓励、加油,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实践活动结束后长安校区主任、农工党党员王莉和长安校区青年员工代表、B超室副主任医师陈玉红分别作了参训感言。她们在感言中讲到:“只要我们大家一起,朝着一个目标和方向,一群人,一起走,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好的!”在大家的欢呼声和热烈掌声中结束了实践活动。

最后,郑莉莉院长总结到,我们长安团队是一个年轻且充满活力的团队,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学深学透二十大报告内容,立足本职工作,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用更好的精神状态和专业知识为师生服务,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 金铧 赵强  图 席西安 梁珍玉  审核 乔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