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校医院精神心理科开展“良好睡眠,健康之源” 义诊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21日是第23个“世界睡眠日”,今年的主题是“良好睡眠,健康之源”。西北工业大学医院门诊党支部和精神心理科联合耳鼻喉科、急诊科、内科在学校角楼举行义诊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专业的睡眠健康咨询和指导。宣传普及科学睡眠知识,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睡眠状况测评,体验直流电刺激减压治疗。义诊现场还提供血压检测及由于呼吸疾病、内科疾病导致睡眠障碍排除诊断服务,全面评估睡眠障碍可能的影响因素。

义诊期间,前来咨询的师生络绎不绝,医务人员耐心询问每一位患者的症状、病因,针对不同睡眠疾病和个体差异提出合理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让大家了解规律睡眠与身体健康的密切关系,倡导规律作息、健康睡眠,全面提高民众睡眠健康水平,减少精神和心理疾病的发生,受到师生的好评和赞誉。




校医院精神心理科为门诊党支部所辖重点建设科室,近年来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卫生服务体系“一一四一”模式建设、科研团队心理建设、省级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站建设、团体心理减压及放松等项目,为师生解决了工作、学习、生活中常见的心理问题、压力问题,以及焦虑、抑郁、失眠等问题。在支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科室始终坚持服务育人、心理育人,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医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文 杨少婷 席敏 图 杨少婷 石丛艳 审核 乔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