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医院来校医院调研

3月17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医院院长刘卫东一行7人来到校医院调研交流。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乔辉、院长郑莉莉、副院长何凯亮、副院长孙伟光等党政领导班子参与了交流讨论。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院长刘卫东对校医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希望此行能够获得校医院在医疗业务管理、公共卫生管理、行政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院长郑莉莉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医院来访人员表示了欢迎,并从制度建设、医疗业务开展、医疗保障工作、健康校园建设、人才引进及设备引进等多个维度对校医院近年来的基本情况及取得成效进行了介绍。

双方针对科室分布、组织架构、人员配置、绩效考核方式、家庭/学院责任医师团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院长郑莉莉、党总支书记乔辉带领来访人员参观各个科室,并请科室主任、负责人对科室业务开展、人员构成、设备引进等情况作了说明。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医院院长刘卫东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颇丰,为医院建设凝聚了共识、拓展了思路。

院长郑莉莉表示,后疫情时代很多医院都在面临转型,高校医院也需有新的探索和尝试,未来还需要双方共同努力、分享经验、交流方式方法,共同促进陕西高校医院的发展。

文 马峤 郑琪 图 马峤 审核 乔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