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校医院长安校区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2023年3月16日下午2时,校医院长安校区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此次会议由长安党支部书记赵强主持。

首先,长安党支部书记赵强宣布了会议注意事项及会议纪律,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同时总结了2022年度我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接下来支部成员依次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求,着重查摆了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长安校区党支部成员直言不讳并敢于动真碰硬,对待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达到了团结-批评-更团结的目的。最后对全体党员发放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党总支委员何凯亮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评价,他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长安党支部成员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深入,会议气氛热烈,批评和自我批评一针见血,查摆问题见事见人,自我剖析入微入里,整改措施落细落实,让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

最后长安校区支部书记赵强总结到,所有支部成员都应当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对自己的批评意见,充分运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拨正思想总开关,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入脑入心入行动,进一步发扬党员在日常医疗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为医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 王云燕 金铧  图 席西安  审核 乔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