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西北大学医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10月21日下午,西北大学医院院长赵琦一行5人来校医院调研交流,医院院长郑莉莉、副院长何凯亮、院长助理孙伟光、办公室主任郑琪、医务科主任石丛艳等人参加了交流讨论。

院长郑莉莉代表医院对西北大学各位来访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带领他们参观各个科室,我院装修后焕然一新的面貌、完善的设施设备及各科室业务开展情况,受到了参观团的一致好评。随行的老师还时不时拿出自己的手机,细心地拍摄下我院设计合理独特的每一个细节。

随后,双方来到四楼小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在郑莉莉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后,双方就医院医疗业务的运营情况、医疗架构设置、大学生健康教育课的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西北大学医院来访人员详细了解了我院康复骨外科、口腔科等特色科室的管理模式、运营情况,医疗质量和医院感染控制管理方法后,肯定了我院“立足高校、服务师生”的定位,双方从科室优化途径及展望未来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希望通过相互交流,汲取经验,查漏补缺,寻求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路径。

西北大学医院院长赵琦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颇多,开拓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对医院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希望以后加强和我院的沟通与联系,双方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增进合作,共同进步。

此次调研交流,为双方医院实现共同发展搭建了平台,形成了共享“经验”的良性循环。

(文/图:潘星 审核:郑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