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义诊送健康,服务暖人心——校医院赴庆镇村开展义诊活动

为贯彻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要求,响应“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的号召,9月27日上午,校医院联合高新区东大卫生院,组织内科、外科、骨科、中医康复等方面专家,赴东大镇庆镇村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校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身体检查、健康答疑和疾病问询,测血压、测血糖、指导科学用药,还现场赠送了高血压药、外用的止痛膏药、感冒药等。针对群众需求集中的慢性病、心脑血管病、腰腿痛等疾病,进行了康复指导,并从合理饮食、适度锻炼、定期监测血压、血糖等方面,提出了健康管理的方法,同时又科普了疫情防控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让当地数十位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提升了他们的健康生活常识,增强了传染病防控意识,培养了正确的就医和用药理念。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年,校医院的医护人员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良影响,为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跑赢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贡献一份力量。

(文:潘星 审核:郑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