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校医院参加材料学院校园急救设施设备专项行动启动会

7月7日上午9点,校医院院长郑莉莉、副院长何凯亮等一行7人出席了材料学院校园急救设施设备专项行动启动会,会上医院同时向学院捐赠了部分急救药品。

会议伊始,材料学院李金山院长对校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校医院在疫情期间所进行的防控工作以及在此次材料学院校园急救设施设备专项行动筹备中的大力协助表示感谢,同时赞赏了校医院推行责任医师、服务师生的举措。为增强材料学院师生对突发状况的应对能力,学院配置了部分卫生器材和心脏除颤器(AES)等设备。前期学院责任医师张萌起到了很好的纽带作用,不仅使材料学院的师生便捷地享受到了医疗服务,更提高了他们的健康管理意识。希望校医院在后续开展的师生急救技能培训和各项健康管理提升活动中继续予以支持。

随后何凯亮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所采取的主要防控措施,以及近年来发展情况和一些面向学院的服务举措,并向在座老师征求对我院医疗服务的意见和“十四五”规划的建议、以及继续做实做细学院责任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一些思路。

在畅谈过程中,材料学院老师们谈到近些年来校医院的进步和许多感人的服务经历。老师们也集思广益,提出了可以通过联合省级医院、扩大二类疫苗接种、加强常见病医院网站宣传方便查询等方式增强师生健康管理的意识。随着长安校区居住师生的增多,老师们对长安校区医院的发展也寄予很多期望。杨妮花副书记提出希望通过和校医院联合试点,延续“第一目击者救在现场”活动,做好学生在化学实验课程中的安全教育及紧急状况处置培训全覆盖工作。

郑莉莉院长谈到,这几年,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引进了二十多名骨干医生,新开设了心理科门诊,引进了精准经颅磁治疗仪、CT等几十台仪器设备,目前还在进行环境提升,有能力更好地为师生提供医疗服务。医院将充分发挥近两年人才优势,努力扩大医院业务范围,不断提升诊疗水平,更好地为学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诚然,整体医疗水平提升需要一个较长的过程,也感谢学院师生的理解和支持。

通过座谈探讨,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同时为医院“十四五”规划找出了发力点,以及进一步改进提升的方向。

                                                (文:潘星 审核:郑莉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