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赠送锦旗表心意,见证浓浓医患情

2020年6月22日,西北工业大学医院上演了温馨的一幕:患者方女士冒着大雨从户县赶来,为我院理疗科独立忠大夫送来一面写有“医德高尚,妙手神针”的锦旗,感谢他的精心救治。

2BB1E

  右二为我院理疗科独立忠大夫

据方女士介绍,63岁的她于一个半月前突发面神经炎,口歪眼斜,吃饭喝水困难。经多方治疗无明显效果,后经朋友推荐来我院理疗科行针灸治疗,进展较快且扎针过程疼痛不明显,病人及家属非常满意,现已基本痊愈。她难掩激动之情,数次握着独大夫的手哽咽,表示“自己寻医问药无果,多亏独大夫的妙手回春,神经炎才得好。所以一定要送锦旗聊表心意,一来感谢医术精湛的好医生,二来感谢西工大医院的领导领导得力,不然自己的病不可能好的这么快”。

小小的一面锦旗,展现的不仅是患者对我院的肯定,更展现了和谐的医患关系。这是对我院每一位医护人员的肯定,同时,也鞭策、激励着我们要一如既往地秉持“医者仁心”的理念,为更多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文:潘星 审核:郑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