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寒冬虽来情不少,生日会上满关怀----记校医院集体为患病员工庆生

2020年1月17日,医院的员工李建通在病床上迎来了自己60岁的生日。

李建通是医院的资深员工,从1982年转业至医院以来,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在放射影像科的岗位上为医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受到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可不幸的是,1年前一次突发的脑干出血彻底剥夺了他日常活动的能力。病后的李建通长期卧床,依赖医院的氧气、药物等治疗维持生命。平时他仅仅可以听懂别人的简单语言,但除了睁闭眼外不能给家人任何其他的回应。

2020年1月17日是李建通60周岁的生日,也是他结束自己工作生涯迈入退休阶段的特别日子,同时,正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医院的同事们帮助他的家人早早的将他的病房布置一新。鲜花和气球为干净却略显清冷的病房带来了无限的生机与温暖。大家推着插满蜡烛的生日蛋糕来到他的病床前,校医院前医务科主任王乐作为他的老同事和同龄人,代表医院向他送去了生日祝福。我们的寿星虽然无法言语,却也禁不住热泪盈眶。

看似这是一个小小的庆生活动,但却凝聚着医院对员工温暖的关怀,饱含着同事们对他浓浓的祝福。这真是寒冬虽来情不少,生日会上满关怀。祝福我们的李建通同志早日康复!



(文:沙娟娟 审核:郑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