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学雷锋,医护同行进校园

为了积极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上午,校医院内科住院部,联合康复骨外科、门急诊的多位医护人员,在学校角楼附近举行了”学习雷锋,医护同行"的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心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康复医学科、骨外科等专业的专家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就诊者,针对他们的具体情况进行详细问诊,认真查体,并给予针对性的健教宣传和慢性病诊疗预约。康复骨外科主任范成杰,为学生现场示范颈腰椎保健操以及跌倒、摔伤等常见宿舍、操场突发意外的应急处理方式。内科护士长杜琳娜向部分有需求的群众分享了卧床患者的日常护理要点与技巧。参加活动的退休老师与部分社区群众还接受了免费的血压、血糖及认知功能检测,并获赠了阿尔茨海默症健教宣传手册和身份识别黄手环。医院内科住院部刘俊霞主任表示:“学雷锋纪念日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天,但学雷锋的活动却会渗透到我们每一天的临床工作当中去。全心全意为捍卫患者的健康和生命努力,是我们工作中永不停歇的雷锋精神”。

在本次活动中,医院的医护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尽己所能爱心奉献的志愿精神,受到了学校及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文/图:沙娟娟 审核:郑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