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以他山之石促改革发展——校医院召开科主任学习会

10月26日下午,校医院召开科主任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任和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郑莉莉主持。

在完成科主任例会业务、行政工作通报和协调后,此次科主任会的重点是学习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成功发展经验。

郑莉莉副院长围绕文化、服务和发展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运营情况。“观念不变原地转,观念一变天地宽”,她讲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借鉴海尔的管理理念,比如反复抓抓反复的管理要求、“家”的贴心服务、末位淘汰的竞争环境、“人人是人才、赛马不相马”的用人机制、以体检为支点带动医院整体发展的发展战略等等,为校医院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有很多值得学习之处。郑院长以“在不确定的年代做好确定该做的事”结束分享。随后,科主任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新的工作思路、未来发展的信心是主要的讨论议题。

此次学习给科主任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发展课,特别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在医疗质量和医疗服务方面所做的细节工作,让在座科主任们感受良多。用细节打动人心,用服务赢得口碑,用每一份努力拓展医院的未来。

(文/图:曹媛媛  审核:郑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