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西工大医院加盟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

为了充分发挥医疗资源效能,促进医院综合改革,西工大医院加盟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开启了长期、稳定的深度合作。9月27日上午,加盟揭牌仪式在友谊校区医院举行,这标志着校医院的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西安市红会医院副院长周劲松、西工大校长助理侯成义、西安市红会医院外联办主任巩四海及各科专家5人出席,西工大医院副院长郑莉莉、党总支书记李杰及各科室职工50余人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仪式由校医院党总支书记李杰主持。

校长助理侯成义致欢迎辞,他表示,西工大医院加盟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必将给西工大医院整体实力的提升带来新的契机,为我校教职工及学生的诊疗提供较大的便利,也为我校医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开辟新的路径。希望西工大医院能抓住机遇,锐意开拓,在学科建设、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有较大的发展。

红会医院周劲松副院长在致辞中讲到,此次活动是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2018年“骨动三秦”系列活动之—,红会医院希望通过骨科医疗集团成员医院的建立,实现医疗集团内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进步,一起将骨科医疗事业做大、做强。

随后,西工大医院郑莉莉副院长与红会医院周劲松副院长签署加盟协议,并共同为陕西省医疗集团成员单位揭牌。

郑莉莉副院长代表西工大医院表示加盟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后,医院将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推动康复骨外科及医院整体实力的不断提升,切实为全校师生及社区群众的身体健康服务。

揭牌仪式结束后,红会医院五位专家为慕名而来的西工大教职工及社区患者进行了义诊,刘西纺副主任医师还在康复骨外科病区进行了业务查房及业务指导。专家渊博的专业知识、独到的分析见解、精湛的诊疗技术和耐心细致的指导受到了广大医护人员和患者的一致好评。

西工大医院加盟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后,将充分利用西安市红会医院作为全国三大骨科中心之一的学科优势,发挥群体优势、品牌组合效应和规模效应,通过每周业务查房、专家坐诊、科室建设指导、手术指导、人员培训、科研协作等方面,建立对口扶持机制、业务指导机制,开通双向转诊绿色通道,多种途径带动我院两校区骨科业务的快速发展,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文/图:曹媛媛 审核:郑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