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促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切实方便教职工及家属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根据《陕西省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实施方案》的要求,校医院9月7日在校园内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提前在医院电子屏滚动,方便更多教职工及家属获得义诊服务。参与本次义诊的有康复科、内科、外科、口腔科,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3名,护理人员2名,行政人员1名。活动现场,前来咨询、诊疗的人员络绎不绝。通过量血压、测血糖、病情咨询及发放健康宣传材料等形式,医务人员向每位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详实、耐心、周到的解释服务,并就大家关心的慢性病预防、治疗、康复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细致的解答。本次义诊共接待咨询200余人次,血压测量150余人次,血糖检测40余人次。校园义诊的同时,医院也开展了院内义诊,得到了教职工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通过校园义诊与院内义诊,让学校教职工及家属感受到了家门口就医的方便,同时拉近了医患关系,促进了护患和谐。

(文:曹媛媛  图:王乐  审核:何凯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