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爱心护理暖人心 家属致谢送锦旗

“真的特别谢谢你们这么照顾我的母亲,我母亲临走前还一直念着你们的好……”,12月22日,在校医院康复骨外科的走廊上,一位女士握着医生护士的手激动地说,她就是不久前住院后因乳腺癌去世的患者张老师的女儿。

12月3日,70岁的张老师因乳腺癌术后,四肢明显水肿、呼吸急促且癌性病灶处高度腐烂等收入住院,住院期间因情况紧急,护士需要实时到病床前查看患者病情,每隔一个小时协助患者翻身拍背、帮助吸痰。住院医师李志坚医生每天2次细心为患者病灶处换药,护士长张毅时刻关注患者、家属的心理情况,并带领护士们每天床头交接,保证患者得到最踏实、细心、周全的护理照料。

在张老师生命最后的时间里,家属目睹了整个康复骨外科医护团队的细心服务和努力付出,虽然她已离去,但家属对医护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医德医风和人性化温暖的服务赞不绝口。

“医德高尚 水晶之心”、“心系患者 大爱无疆”,两面锦旗上的十六个字,是患者家属给予康复骨外科医护团队服务的极大认可,更是对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的精神鼓舞。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励,不断提高医疗护理水平和医护人员的人文素养,潜心竭力为师生和患者提供更好地医疗服务。

(图/文:沈聪审核:郑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