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校医院协助大学生红十字会成功举办“科学急救”知识竞赛

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校医院协助我校大学生红十字会于2017年12月9日、10日举办了第一届“科学急救”知识竞赛活动。

校医院预防科医务人员对活动的前期策划、筹备都进行了指导,医院也给予了极大支持,使本次“科学急救”知识竞赛活动得以成功开展。大学生红十字会各成员为举办本次竞赛活动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精心安排、组织、批阅及准备奖品等。

-76328f7b1cde0162

-62f3112fe77d6ec4 

红十字会成员在南餐外布置外场,为过往同学耐心讲解,以吸引同学前来咨询、报名参赛。同时,红十字会成员还专门组建一个QQ群以提供题库,让同学自主学习急救知识和传染病预防知识,保证了所有同学都能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得到收获。此次活动共举办了两场,有近100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急救知识竞赛。赛后红十字会同学认真批改试卷,并为成绩优异的同学颁发了奖品。

20171209_205918

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很高的评价,反响良好,很多同学表示明年还要继续参加。红十字会会长唐美焕在活动后说到:“很感谢校医院老师给予的支持!同学们的肯定就是对我们的鼓励,只要我们志愿服务能真正帮到他人,我们所做的事就是有意义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