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校医院举行“建功新时代 奋斗正当时”庆“七一”党员座谈会暨党内表彰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感悟初心使命,激荡奋进力量,7月3日,校医院举行“建功新时代 奋斗正当时”庆“七一”党员座谈会暨党内表彰会。会议由院长助理田博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总支委员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乔辉、副院长何凯亮、副院长孙伟光及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表彰人员、各支部在发展人员代表。

乔辉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接着,他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颁奖仪式上,乔辉为先进党支部颁发奖牌。

孙伟光和办公室主任石丛艳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何凯亮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盛秋、沙娟娟、石丛艳、孙敏和张调青分别代表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发言。发言中,他们感谢了党组织的培养,坚定了继续做好医生党员工作、把使命放在心间的信念,期望未来为医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如何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最后,乔辉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鼓励大家要树表率、做样板,再立新功。同时他对大家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夯实基础,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建设;深化融合,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时代,要明确目标,紧紧围绕学校发展脉络,打造一流医疗服务保障体系。

审核 乔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