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校医院党总支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6月28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乔辉以《以问题为导向,构建医院发展格局》为题,为所联系的住院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所辖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住院部党支部书记贾晶主持。

乔辉书记的党课围绕心得体会、他山之石、问题及对策三方面展开。在分享学习体会时他讲到:坚持问题导向,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重要世界观和方法论。及时发现问题、科学地提出问题是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前提;科学地认识、准确地把握、正确地解决问题,才能把医院和学校建设发展不断推向前进。之后,他向支部党员和青年同志们展示了医院领导班子赴西南大学医院、四川大学望江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医院等兄弟高校医院考察调研情况,与航天学院、管理学院、自动化学院、航空学院等校内学院的交流情况,以及调研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整治情况,一方面帮助大家增长见识,开拓思路,另一方面使大家清楚的了解医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群策群力,务实笃行,共谋发展。

随后,乔辉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言荣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并强调:在学校处于“双一流”建设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医院要紧跟学校发展的步伐,进一步激发内在潜力,强化自身造血功能,凝心聚力,以新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本次专题党课,激发了广大党员及青年同志干事创业、破难奋进的内生动力和工作积极性,对于加快推进医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助力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 乔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