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校医院班子成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6月16日下午,校医院副院长孙伟光向医技公卫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主题教育第六督导组副组长宋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技公卫党支部宣传委员马可伟主持。

孙伟光以“标准要高、精神要足、使命要强”为题,首先从理论背景、理论依据、总的战略安排、必须牢牢把握的准则这4个方面,围绕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内容对“中国式现代化”向大家进行了全面解读。随后,系统全面地向大家传达了李言荣书记《强国复兴与我校一流大学建设》专题党课精神,从基本认识、发展趋势、他山之石、思路举措、主要指标等方面,剖析了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发展思路和举措,描绘了学校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蓝图。之后,分享了前期高校医院调研收获及自己对医技公卫所辖科室下一步工作的思考。党课讲体会收获,讲问题差距,讲思路举措,为医技科室发展明确了方向,强调要在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上下功夫,在探索工作新模式上多思考,在融合公卫工作上多协作。


最后,孙伟光表示,医技公卫党支部及所辖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悟李言荣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以及具体要求,承担起一流大学的责任和使命,始终牢记标准要高、精神要足、使命要强,发挥校医院优势,主动服务大局。

审核 乔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