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党务动态>>党务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常委会和纪委全委会以案促改的相关要求,结合余国违纪违法典型案例,6月30日下午,校医院领导班子在友谊校区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纪检监察员李永红参加了会议,学校派驻纪检员韩承辉,院长郑莉莉,院长助理郑琪、田博,办公室主任石丛艳以及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乔辉主持。

会上,乔辉书记对本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与班子成员何凯亮、孙伟光、郑莉莉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在表态发言中,班子成员均表示接受批评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对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整改,切实把问题整改落实到工作的实际行动上。

随后,侯成义副校长对医院民主生活会进行总体评价,医院民主生活会围绕主题,切中要害,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制度办事,廉洁行医;二是要加强医德医风教育,警示教育入脑入心;三是要狠抓落实,鼓足干劲,努力让医院再上一个台阶。

张海兰书记对医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二是要加强职工教育,强化法治意识和制度意识。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四是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最后,乔辉书记代表班子进行表态。一要以案促学,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二要以案促改,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建设。三要以案促建,落实监督责任。

文 曹媛媛 图 马峤 审核 乔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