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党务动态>>党务动态>>正文

校医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以案促改自查自纠工作动员会

根据学校党委和纪委全委会的要求,结合2021年学校部分典型案例的情况通报,7月3日上午11点,校医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以案促改自查自纠工作动员会。

会议由院长郑莉莉主持,党总支书记乔辉,副院长何凯亮、孙伟光,院长助理郑琪、田博,办公室主任石丛艳、护理部主任张爱凤、感控办主任张毅、财务科主任雷亚俊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韩承辉纪检员列席会议。

副院长何凯亮宣读了《2021年学校部分典型案例情况的通报》,副院长孙伟光宣读了《西北工业大学医院以案促改自查自纠专项工作方案》,并进行工作部署,在方案中明确了重点自查自纠的范围,明晰工作内容和步骤,要求以科室为单位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填写科室、个人自查表,按工作方案和时间截点提交自查报告,建立整改台账。

接着,党总支书记乔辉对警示教育及以案促改自查自纠专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建议,履行监督责任;认真开展以案促改自查自纠工作,不断提高工作的规范性。

(小会议室同步直播)

随后,院长郑莉莉总结,指出医院这几年在师生间的认可程度明显提高,这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上述典型案例不可避免地会对医院造成不良的影响。通过这次自查自纠,我们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化危为机,重塑医院的形象。

(长安校区医院同步直播)

最后,她还强调,全院每一位职工要通过这次自查自纠,切实将廉洁行医作为基本准则,将廉洁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坦坦荡荡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文/图 马峤 审核 乔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