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党务动态>>党务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学“四史”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 “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30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开展了以“知史 明鉴 守初心”为题的“四史”知识竞赛,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培养对象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涉及党史的方方面面,大大提高了党员们对党的认识。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员沉着冷静,仔细思考和判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抢答题环节,选手们眼疾手快,积极抢答,比分差距逐渐拉开;拓展题环节,充分考察了党员们的党史知识水平,选手们争分夺秒地完成那些印刻着我党前进足迹的竞赛题目,大家仿佛被带到了那个沧桑奋斗的岁月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医技公卫党支部荣获一等奖,门诊党支部、长安校区医院党支部荣获二等奖,行政党支部、住院部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赛后,乔辉书记做了总结发言,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使党员们对学党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希望广大党员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心聚力推进医院各项工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全体党员齐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在这优美的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文:门诊党支部 图:刘新科、曹媛媛 审核:石丛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