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党务动态>>党务动态>>正文

我院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3月11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校医院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乔辉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每位成员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乔辉书记讲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增强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党史学习教育要和传承优良传统相结合,要和领悟创新理论相结合,要和提高干事本领相结合,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郑莉莉院长指出,通过学习树立大历史观,总结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的能力水平,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通过学习提高领导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定“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起来。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全会精神。

(文/图:曹媛媛  审核:乔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