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党务动态>>党务动态>>正文

校医院参与长安区健康扶贫“千名医师进千家”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确保贫困人群健康过冬,长安区组织开展了2017年健康扶贫“千名医师进千家”活动。活动于11月10日在长安区正式启动,医院党总支书记李杰和院长助理何凯亮带领医院医护人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校区医院医护人员来到长安区郭南村,为村民开展了医疗扶贫集中义诊及健康扶贫政策宣教活动,认真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血糖、血压等相关医疗检查,并详细耐心地为村民讲解了健康扶贫政策,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

此次健康扶贫活动,由西工大长安校区医院联合东大街道卫生院共同参与,活动为期20天,计划走访长安区东大镇街道下属20个村、79个贫困户、198人,对贫困户逐户入户义诊、村内开展集中义诊。同时,宣传冬季常见疾病防治、治未病等健康知识,指导慢性病患者科学用药、科学预防、科学锻炼,做好宣传健康扶贫各项保障政策,提升贫困人群及周围群众防病治病水平及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使“千名医师进千家”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校医院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满怀激情、怀揣爱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党的十九大“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要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潜心竭力服务村民,为他们送去健康与温暖。

(文/沈聪 图/刘俊霞、刘悦锋 审核/何凯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