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度省医保门诊特殊治疗补助和异地就医慢病医疗补助资料收取时间的通知

根据陕医保中心函〔2020〕73号文件精神,我院将开展2020年度门诊特殊治疗公务员医疗补助和异地就医慢性病补助有关资料的审核、收取工作,收取资料时间及要求公布如下:

申报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月11日至2021年4月16日(国家法定假期除外)

地点:友谊校区医院一楼大厅6号医保经办窗口

电话:88492549

申报资料:

1、门诊特殊治疗补助:个人医保卡(社会保障卡)复印件(确定开通银行卡金融功能),注明金融功能开通银行名称。

2、异地门诊特殊慢性病补助:提供相应发票、病历、检查报告单及处方等,慢病卡复印件,异地就医登记表复印件,个人医保卡(社会保障卡)复印件(确定开通银行卡金融功能),注明金融功能开通银行名称。

下列情况不予受理:

1、符合规定个人负担医疗费用累计未超过3000元的;医疗照顾人员累计未超过1500元的;

2、非定点医疗机构就医购药所发生的医疗费用;

3、未经省级医保计算机网络系统结算的医疗费用。

(文:曾玉桂 审核:郑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