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医技公卫党支部开展党内法规学习暨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推进廉洁文化建设,5月15日,校医院医技公卫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组织学习党内法规暨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盛秋主持。

首先,盛秋同志围绕“2020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主题,带领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强化制度意识,自觉维护制度权威,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医院政治生态。同时,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做好党风廉政知识网上答题工作。

随后,盛秋同志为大家讲授了第二期党课——《学习十九大对党章十项重要修改》。对于重要修改部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意识”、“党是领导一切的”及实现巡视全覆盖、推进“两学一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章内容有了更深和更新的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党章要求,坚持党员标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工作岗位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中,积极为医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文:盛秋  图:刘燕  审核:李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