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11月14日下午,校医院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副校长侯成义、组织部副部长张永福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副院长何凯亮主持。

大会在庄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中隆重开幕,医院党总支书记李杰同志代表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做了题为 《医乃大道 初心永恒》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第三届党总支的主要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着力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为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实现了党建与业务的同步健康发展,并清晰的勾勒出新时代医院的历史使命和发展目标。将继续发挥党建优势,不断促进医院健康发展。总支委员杜琳娜同志作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张永福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医院第四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侯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宣读并通过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医院第四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推选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大会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李杰、何凯亮、孙伟光、郑琪、石丛艳5人组成的新一届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各项议程完成后,侯成义副校长对本届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使命,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和机遇意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开创医院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随后,召开了医院第四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李杰同志当选党总支书记,并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立足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带领党政班子共同推进医院发展。会议讨论并确定了委员们的分工。

(文/图:曹媛媛  审核:李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