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服务指南>>科室介绍>>正文

体检中心

体检中心位于友谊校区医院门诊四楼,成立于2010年,占地面积400余平方,依托医院人才、技术、设备之优势,聚集了一批专业技术过硬的医护人员,组成了一支强大的健检队伍,为学校广大师生及社区居民提供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健康教育的“一站式”服务。

体检项目丰富,套餐多样化。中心设有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妇科、口腔科、心理测评室、心电图室、彩超、放射、病理、医学检验等20多个检查科室,环境温馨、布局合理。体检仪器设备先进,拥有12导联心电图工作站、 In body770人体成分分析仪、动脉硬化检测仪、经颅多普勒检测仪、骨密度测定仪、碳13幽门螺旋杆菌测定仪、眼底照相机、电测听、耳内窥镜、佳能64排螺旋CT、国际知名品牌(西门子、东芝、三星等)彩色超声设备。此外,体检中心还开展了无创基因检测早癌筛查项目。

体检中心有医生6名,其中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2名;护士5名,其中主管护师3名;健康管理师5名。此外,每日参与各项体检工作的高级职称医师占比超过了50%,保证了体检结果的严谨性和权威性。

体检中心除开展健康咨询、健康体检、报告解读、重大阳性结果追踪随访外,还定期深入团检单位,举办健康科普讲座,解惑体检报告,提高群众健康意识,促进大家“未病先防、既病防变”健康理念的形成。

体检中心团队坚守“以受检者为中心,以质量为根本,优化提升永不停”的宗旨,在工作中不断探索,提供全心全意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