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党务动态>>党务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12月29日下午,校医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科室主任、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乔辉主持。

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点评、测评的方式进行。五名支部书记围绕党员学习教育、党建工作责任履行、重点任务落实、政治功能发挥、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等方面展开述职,通过具体事例和数据支撑,全面展现了自己在履职尽责抓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并对上年度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和目前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阐述,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述职结束后,总支委员们对所联系支部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评委们认真填写了测评表。

最后,乔辉书记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入脑入心。二是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和调动所辖科室所有人员力量,推动科室工作开展,促进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三是大力开展发展党员工作。通过支部和党员作用的发挥,吸引更多优秀医护人员向党组织靠拢。

                                                     (文/图:曹媛媛  审核:郑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