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党务动态>>党务动态>>正文

致党员同志的一封信

广大党员同志: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心,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高度重视。1月25日,正月初一,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他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1月27日,正月初三,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他要求,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月28日,正月初四,习近平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他强调,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是第一位的,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院党总支号召广大党员,一是利用电视、网络、学习强国等途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收获,迅速转化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巨大信心和行动自觉。二是积极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和技术,提高敏感性,增强鉴别意识,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并给全校师生及社区群众大力普及疫病防控知识,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三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深入践行“两个维护”的一次具体实践,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力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规范处置及诊疗,严把关口,做好学校疫情防控与保障工作,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医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0年1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