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党务动态>>党务动态>>正文

门诊部党支部召开医院作风建设研讨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4月23日下午,我院门诊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西北工业大学医院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并开展“党旗下的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石丛艳书记向全体党员解读了《西北工业大学医院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强调每一位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五个以”办学理念,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细化作风建设举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工作,务实重行,将服务育人理念根植于职工思想中,将育人职责践行于医疗服务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校师生、社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周到的医疗服务。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所学内容进行了深刻、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深化学习,增强内功,在日常工作中争先创优,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意识,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切实做好师生的医疗保健服务,为工大发展提供健康的基石。

会议第三项,由支部委员梅根宝为大家分享我校计算机系首任系主任——康继昌的家国情怀。梅医生讲述了康老的生平事迹,大家都被康老爱国、爱岗、敬业、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康老一生为国家做出了突出贡献,晚年曾多次在我院就医,期间门诊党支部的几位同志有幸接诊过康老,即使到了去世前,康老仍然想方设法为国家节省开支,做自己最后微薄的贡献。

最后,石丛艳书记总结到,我们要以康老的家国情怀为启迪,弘扬爱国奉献、爱岗敬业精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围绕学校“五个以”办学理念,坚持服务育人,把师生健康放在首位,围绕师生、关照师生和服务师生。

(文/图:席敏 审核:李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