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党务动态>>党务动态>>正文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4月24日上午,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杰主持。

首先,李杰书记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4月20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陕西商洛、安康、西安等地,深入自然保护区、贫困山区、社区、学校、企业等,了解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全国教育大会等的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

随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有的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以来关于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等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结合、融会贯通。有的表示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精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查找工作的偏差和不足,以针对性举措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的表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细化完善工作措施,系统谋划“十四五”规划,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实现医院新时代追赶超越。

最后,李杰书记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张炜、张海兰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汪劲松校长在新学期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医院工作实际,着力提升“五大思维能力”,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开展。二是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强化服务育人理念,推动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三是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学生有序返校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

(文/图:曹媛媛  审核:李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