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党务动态>>党务动态>>正文

住院部党支部庆祝5.12护士节纪实

五月鲜花绽放,欣欣向荣!五月阳光灿烂,绚丽多姿!5月12日上午,住院部党支部隆重举行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卫华主持。

首先,赵卫华同志向支部全体护士们表示节日的问候,表扬了护士同志们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做出的辛勤努力。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随后,张毅护士长做了题为“发扬南丁格尔精神 实现人生价值”的党课学习,使大家重温了南丁格尔的光辉历史和深刻意义。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杰为支部优秀护士颁发纪念奖杯,金铧同志代表优秀护士做了题为“做一名新时代护士”的发言,表示“时刻不忘南丁格尔精神和护士职业要求,兢兢业业,做一名新时代护士”。

李杰书记讲到,护士们通过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传递着健康的希望和大爱,特别是在预防保健、慢病管理、老弱妇儿护理、特殊病种照护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院护士们白衣执甲,逆向而行,用行动彰显了普通护理人员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大家以先进为榜样,坚定信心做好防控守责的“先锋者”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初心和始命。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和学习中,要以南丁格尔精神鞭策自己,履行医务工作者的光辉职责,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赵卫华  审核:李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