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党务动态>>党务动态>>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4月2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侯成义、医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院长郑莉莉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杰主持。

会上,针对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聚焦作风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比较薄弱的两个突出问题,李杰同志代表党总支作了深刻检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随后,何凯亮、孙伟光、郑琪、石丛艳四位总支委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直面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并接受其他委员们的批评意见。委员们自我批评认真深刻,相互批评直接尖锐,对批评意见诚恳接受,并表示认真反思、积极整改。

侯成义副校长点评到,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巡察中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明确,批评意见中肯,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促进整改的目的。对于巡察反馈的问题要高度重视,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特别是要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基本理论、党章党规知识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对照党章党规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深层次思想根源,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加强基层党的组织建设。三是真抓实改,务求实效。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阶段整改要立见成效。整改中要举一反三,深挖细究,敢于动真碰硬,充分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整改任务高质量完成,取得实效。

(文/图:曹媛媛 审核:李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