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党务动态>>党务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专兼职党务工作者系列培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高医院党务工作者履职尽责能力,医院党总支近期开展专兼职党务工作者系列培训,培训对象为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

此次系列培训是医院强化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为期一个半月。目前已开展两期,内容包括《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支部的地位、作用和基本任务》《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与党员的组织发展》《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及党费收缴管理使用》。培训期间,通过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整个培训采用集中授课、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注重解决工作实际问题,针对性和实用性强,使学员们充分认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党建工作在医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培养和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工作者队伍、提高校医院党建工作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曹媛媛 审核:李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