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党务动态>>党务动态>>正文

医院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5日下午,校医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杰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杰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随后,各位参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李杰书记表示,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强化制度意识,提高制度执行能力,进一步做好医院各项制度建设。何凯亮副院长讲到,“经邦有术,持之以理”,要充分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要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既需要固根基,也需要补短析,既需要强弱项,也需要扬优势。只有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等制度体系,才能不断提高我们的治理信心,从而逐渐实现既定目标。医院要在目标管理、工作流程、科室设置、信息化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提升规范化管理,从而为医院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其他参会人员也纷纷谈了自己的体会。

最后,李杰书记对近期支部换届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部署。

(文/图:曹媛媛  审核:李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