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新冠疫苗预约接种的通知

全体师生:

根据碑林区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为切实保障学生及教职员工身心健康,尽快推进新冠疫苗群体接种,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排如下:

1.疫苗接种时间:3月23日下午13:00—16:00,

          3月24日上午8:00—12:00。

2.接种地点:友谊校区校医院一楼预防保健科。

3.疫苗接种需提前预约时间段,预约方法为:

(1)关注“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微信公众号。

(2)点击“服务信息”栏,选择疫苗接种预约。

(3)点击“疫苗接种预约”后,选择日期和时间段,点击“预约”。

(4)在弹出页面填写必要个人信息,完成后点击“确定”,显示预约成功。

4.接种流程:接种教职工携带身份证,按照预约好的时间段来院,先填写疫苗接种告知书,经预检、登记、接种,再留观半小时后方可离开。

5.温馨提示:

(1)疫苗接种为实名制,请务必携带身份证。

(2)疫苗接种后应多休息,多饮水,注射部位保持干净卫生,不清洗、不挤压按摩接种部位,24小时内避免洗澡,以防局部感染或影响免疫效果。

(3)接种新冠灭活疫苗后最常见的不良反应是发热、接种部位红、肿、疼痛等,通常在两到三天之内自行缓解,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如果症状较重或无法自行评判严重程度,应及时就医。知情同意书上留有咨询电话。

(4)请注意接种第一针后的3-4周需按通知预约第二针接种。

(5)本次疫苗数量有限,后期校医院将根据疫苗配送情况随时开放预约,请您关注相关通知。



西北工业大学医院

2021年3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