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停网期间大学生门诊报销的通知

接西安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中心通知,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1日医保系统暂停使用,故大学生门诊直报暂停办理。已参保大学生在系统暂停使用期间产生的门诊费用,先由个人垫付,再进行报销(2019年9月1日-2020年12月31日期间未能及时报销的也可进行报销)。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长安校区报销时间:2021年1月4日至8日,上午9:30至15:30(中午不休息)

地点:长安校区校医院一楼医保报销窗口

友谊校区报销时间:2021年1月4日至8日,上午8:00—11:50,下午2:00—5:00

地点:友谊校区校医院一楼医保办

报销所需资料:

一、西工大两校区医院门诊就诊

1、身份证(原件);

2、门诊医疗费用发票(发票联)。

二、门诊转诊就医

经校医院医生转诊后在外院就医产生的费用,凭相关材料到校医院医保办审核报销。

1、身份证(原件);2、门诊医疗费用发票(发票联);3、门诊病历;4、每张药品发票,需要有对应的处方或清单(注明药品数量和单价);5、每张化验、检查费发票,需要有对应的检查结果单(复印件)。6、在本市其他医院就医的,请带上转诊申请单及以上所需资料。

请按通知时间携带好相关资料到友谊和长安校区医院递交资料审核报销。

望相互转告!

医保办

2020.12.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