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生育补贴报销的通知

全校教职工:

医院定于2020年6月19日为全校事业编制女职工报销生育补贴费用。

报销范围:2019年12月12日--2020年6月19日期间内产生的生育医疗费用。

报销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2:30-5:00

报销地点:友谊校区校医院四楼会议室。

报销时请提供以下材料:

(一)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西北工业大学校园一卡通;

(二)区、县以上人口和计划生育管理部门出具的属于计划内生育的证明,如生育健康服务手册、生育保健服务证等(对于人工终止妊娠、宫外孕和计划生育项目则不需提供);

(三)相关医药费用票据及产检病历、住院病案首页复印件、长期和临时医嘱复印件、医疗费用明细单;或者西安市地点医疗机构(或计划生育服务机构)出具的长效节育手术证明或医学证明及医疗资料;

(四)因急诊在非西安市定点医疗机构分娩、施行人工终止妊娠手术的,还须提供急诊诊断证明。

请大家相互转告。



校医院

2020年6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