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暑假期间大学生医保门诊报销的通知

各学院:

接西安市大学生医保中心通知,大学生医保报销2019年7月18日起暂停。根据西安市大学生医保管理中心规定,2019年9月23日—30日(双休日除外)可正常报销个人暑假期间(含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未报销)产生的门诊医保费用,逾期医保中心将不再受理。

现将我院9月23日—30日审核、报销时间地点通知如下:

长安校区报销时间:上午11:30—下午5:30。

地点:长安校区医院一楼医保报销窗口

友谊校区报销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地点:友谊校区医院一楼医保报销窗口

报销所需资料:1、大学生医保本(原件);2、门诊医疗费用发票(发票联);3、门诊病历;4、每张药品发票,需要有对应的处方或清单(注明药品数量和单价);5、每张化验、检查费发票,需要有对应的检查结果单(复印件)。6、在本市其他医院就医的,请带上转诊申请单及以上所需资料。(备注:异地门诊限二级以下医院,含二级医院)

请按通知时间携带好相关资料,分别到友谊和长安校区医院一楼医保报销窗口,提交资料、审核报销。

望相互转告!

西北工业大学医院

2019年7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