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度大学生医保个人缴费一卡通扣款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西安市社会管理中心关于在校大学生参保缴费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18年度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依据及缴费标准

西安市社会保险管理中心文件(市人社发【2018】75号)《西安市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关于2018年参保缴费工作的通知》,2018年度大学生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缴费标准为个人部分缴纳220元;低保、重残家庭大学生个人缴纳50元。

二、收取方式及时间

所有参保学生(本科生、研究生)均按照本次缴费标准220将费用存入本人一卡通,学校一卡通中心在2018年10月8日至10月12日进行集中批量扣款。

三、新生享受低保和重度残疾人家庭大学生资料递交时间

如新生有享受低保重残待遇的,请于2018年9月30日至10月12日期间,将民政部门证明材料原件(盖红章)及复印件、低保重残申请表(一式三份),递交至友谊校区校医院医保窗口做缴费调整,逾期医保中心将不再受理。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本院参保学生,务必在扣费期内保证一卡通上留有需缴纳的金额。因一卡通余额不足未能成功扣缴保费的,将视同放弃参保,不能享受医保待遇。

联系人及电话: 曾玉桂88492549

附件1:低保重残申请表

 

西北工业大学医院

2018年9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