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校医院举行护士节庆祝活动

春已逝,伴随着夏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又一个非比寻常的5.12国际护士节。5月11日下午,在医院多功能厅举行了“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文艺比赛暨护士节表彰大会”活动,院领导及全体护理人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由郑莉莉院长向全体护士致辞,表达了对护士姐妹们的节日祝福,充分肯定了护理队伍在国家卫生健康事业中的重要意义。护理部张爱凤主任和护士长们朗诵的《我是护士》,激昂顿挫,展现出护理人的精神风貌。内科病区、康复骨外科病区、长安校区表演的舞蹈和情景剧《心怀感恩,砥砺前行》、《用爱与责任撑起晴朗的天空》及《“医”路前行,感谢有你》都体现出现代护士的风范。礼仪队的护士礼仪展示,更是展现出了全体护理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每个节目都精心编排,以不同的角度展现出护士姐妹们另一种风采。期间,还为优秀护士及优秀护理团队进行了颁奖。最后,乔辉书记也向护士姐妹们带来了祝福,希望医院的护理工作越做越好,医院发展越来越好。活动在优美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5月12日护士节当天,医院领导走访科室慰问,为临床一线护士送去关爱和节日的祝福,并以向日葵激励大家,积极向上,向阳努力,共同推进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文:穆小蕊 图:石丛艳、张毅 审核:郑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