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校医院假期工作部署研讨会

1月21日上午,校医院召开假期工作部署研讨会,医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郑莉莉主持。

工作部署会阶段,副院长孙伟光、医务科主任石丛艳别对假期科室排班情况和医疗安全进行了具体要求,办公室主任郑琪对医院假期运行情况及外出请销假规定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通报了2020年度年终奖励绩效分配情况。院长郑莉莉、党总支书记乔辉分别对假期休假人员待岗情况和下一年度医院大的工作方向进行了说明。

工作研讨会阶段,各科室主任围绕科室综合考核方案具体措施进行了讨论,内科病区针对医生和护士设置不同的个性化考核指标,同时结合科室的发展侧重点进行考核;B超室从医教研三方面构建了考核指标体系;康复骨外科针对工作的不同采取分组积分的方式进行考核;门急诊通过分组设立考核指标的方式……现场气氛热烈,通过研讨,各科室主任对科室的综合考核办法均有了明确的思路,为3月份全面开始的医院综合考核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党总支书记乔辉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他说到,校医院荣获“2020年度二级单位绩效考核A等级”“四星级信用良好机构”等称号,充分肯定了所有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同时他也提出了继续营造医院风清气正氛围的期许,希望所有工作人员能够团结一心、狠抓作风、主动拓展,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文:潘星 审核:郑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