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
  •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官方网站
  • 邮件系统
  • |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新闻公告>>医院新闻>>正文

校医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

12月28日下午,医院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副校长侯成义、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科室主任及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乔辉主持。

副部长王彦革代表学校宣读任命文件,任命孙伟光同志为校医院副院长。

孙伟光同志在发言中向学校党委、主管领导及同志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这对他而言,是一份认可与肯定,更是一份希望与寄托,必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把握好职责定位,协助医院领导班子,科学管理、用心谋划,敢于挑担子、破难题,推动医院工作向前发展。

院长郑莉莉代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发言,非常感谢学校党委对医院的关心,希望孙伟光同志能够在工作中再接再厉,愿其勤勉尽职、扎实工作、有所作为,将医院的医疗、保障、预防等各项工作持续向前推进。

最后,副校长侯成义对校医院在此次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近几年来医院医疗环境的改善提出了表扬,希望能够班子成员紧密团结、上下一心,继续推进医院的医疗服务保障工作。

(文:潘星 图:曹媛媛 审核:郑琪)


关闭